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蔡「準備好當總統」搖頭 柯P:夾在美、中之間怎麼做都難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鉛管汰換完成記者會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鉛管汰換完成記者會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9/30 11:16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鉛管汰換完成記者會,媒體持續追問柯昨被問及「認為蔡英文準備好(當總統)了嗎?」時,當下搖頭的情況。柯文哲今表示,他是搖頭苦笑,不過老實講,台灣總統真的不好做,夾在美國和中國之間,怎麼做都很難。

柯文哲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,再次被問到參選總統可能時,柯稱「都沒有準備怎麼做好。」遭節目追問「認為蔡英文準備好了嗎?」柯文哲先是搖頭,隨著才意識到不對,笑著反問「我有搖頭嗎?」

對此,柯文哲今天上午,先是被問及接受金融時報的專訪報導中,稱柯「有意顛覆台灣政壇」一說。柯說,那都是別人講的,他還是每天過他的日子,照他的想法去做。

至於搖頭一事。柯笑一笑說,「這更要柪了,我是搖頭苦笑,不過老實講,台灣總統真的不好做,夾在美國和中國之間,怎麼做都很難,做得滿痛苦。」

現場媒體持續追問(蔡英文))哪個部分沒準備好? 柯文哲先笑著反問「你是哪一台的?」,媒體再問「苦笑是同情她(指蔡英文)還是?」 柯僅稱,「都有啦,坦白講,夾在美國和中國之間,怎麼做都錯誤!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