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籌到3千萬元了! 國民黨工本月薪水有解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籌措到黨工9月薪資所需的3000萬元,確定於明天發放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籌措到黨工9月薪資所需的3000萬元,確定於明天發放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9/29 13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,順利發放了第一個月(8月份)的黨工薪水,原本9月份的薪水無法如期發放,但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上午表示,因黨主席吳敦義有效的籌措之下,9月份黨工薪水所需的3000萬元已經籌到,將於明天發放。

日前邱大展曾指出,9月份黨工薪水,黨主席吳敦義仍未籌到,而8月份薪水已經對外借了2000萬元,這次必須再借到3000萬元,才有辦法發薪水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晚吳敦義受訪時表示,應該今天就能知道,黨工薪水是否能順利發;邱大展則在上午證實,薪水所需的資金已由吳敦義順利籌得,惟銀行轉帳作業,將在明天發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