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扁不出席全代會的原因是? 陳致中這樣說...

陳致中今日被問到陳水扁沒有出席民進黨全代會的轉折為何,陳致中僅表示後來考慮過後決定不出席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陳致中今日被問到陳水扁沒有出席民進黨全代會的轉折為何,陳致中僅表示後來考慮過後決定不出席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9/28 13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於9月24日召開全代會,先前曾傳出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機率高,不過事後卻改口「評估後不擬出席」,陳致中今日被問到其中轉折為何,陳致中沒有明說,僅表示,原本想親自和這些黨代表說謝謝,但後來考慮過後沒有出席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談到陳水扁為何不出席全代會,陳致中僅表示,原本陳水扁希望親自出席向提案的黨代表致謝,不過經考慮後認為不一定要用出席方式表達感謝,所以沒有出席全代會。

媒體追問全代會未處理「特赦前總統陳水扁」的提案,最後交付中執會處理,陳水扁感覺為何?陳致中則說,陳水扁對此感到無奈,但還是非常感謝黨代表的支持。

雖然陳水扁對於此結果感到無奈,還是非常感謝不分區域、派系的黨代表參與連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