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流血衝突 李來希問:國民黨呢?

李來希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質疑,不見國民黨出聲。(記者林彥彤攝)

李來希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質疑,不見國民黨出聲。(記者林彥彤攝)

2017/09/27 14:03

〔記者林彥彤/台北報導〕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選秀節目卻爆出衝突流血事件,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質疑,整件事情都未看到反對黨國民黨出聲,他懷疑,政治、政黨應以滲透進入校園。

李來希首先批判,819世大運上,政府用重兵防範軍公教,事隔一個月,台大抗議對岸歌唱活動卻是無政府狀態,他質疑,難道台大事件丟不丟人?

李來希認為,對軍公教人員這麼嚴苛,卻沒有指責此事件的暴力學生,更令人懷疑的是,此時的反對黨在哪裡?國民黨高層對此事件默不作聲、親名黨也沒有出聲,時代力量就更不用說,也是沒有出聲,他並嘆:「悲哀!反對黨不像反對黨」

李來希說,政黨、政治已滲透進入校園,現在國民黨有兩個選擇,要求民進黨和其他黨都必須徹底退出校園政治活動;或是另一個選擇,與其他黨一樣加入政黨介入校園的戰局。

李來希呼籲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作為台大歷史系的學長應該要硬起來,難道歷史系有這麼難讀嗎?為什麼學弟讀到30幾歲都還沒畢業,同時也希望有主管機關出來說清楚,包含台大學校也應說清楚。

網路也出現民眾認同留言,有民眾寫道:「吳敦義表個態吧!」也有人說:「國民黨表現實在太令人失望了」。不過稍早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才表示,因為現金不足,9月黨工薪水恐無著落,黨主席吳敦義還在想辦法籌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