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邱議瑩留言...不敢質詢外交部次長表哥吳志中

外交部次長吳志中(前排右一)昨首度在立法院院會施政總質詢中備詢,事後在臉書PO文發表心情。(取自吳志中臉書)

外交部次長吳志中(前排右一)昨首度在立法院院會施政總質詢中備詢,事後在臉書PO文發表心情。(取自吳志中臉書)

2017/09/27 13:24

〔記者邱燕玲/台北報導〕外交部次長吳志中昨代替部長李大維赴立法院備詢,首度在院會施政總質詢備詢的他,事後在自己個人臉書PO文表達心情,沒想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PO文底下留言「我都不敢上台去質詢表哥…」,這才揭露原來兩人有親戚關係。

邱議瑩中午受訪時證實表示,吳志中的舅舅是她的姑丈,所以她叫吳志中「表哥」。

邱議瑩昨在吳志中臉書PO文底下留言「我都不敢上台去質詢表哥…」後,吳志中也回說「美女親戚,謝謝妳的照顧」;有趣的是,不知兩人真有親戚關係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在底下留言說「這是什麼梗?」邱議瑩則解釋「我和志中是真的親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