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再回應張花冠「摟肩」事件 陳明文:再說就low了

張花冠(左)因陳明文摟肩,怒告對方性騷擾,隨後風波愈演愈烈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宜樟翻攝)

張花冠(左)因陳明文摟肩,怒告對方性騷擾,隨後風波愈演愈烈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宜樟翻攝)

2017/09/27 1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兩人因「摟肩」事件愈演愈烈,《周刊王》今天報導,民進黨眼看花文鬥越演越烈,請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「喬王」出面調停,但事件仍尚未解決。對此,陳明文今受訪時強調「我不需要調停」,還向媒體表示,如果張花冠還想再吵,那就去訪問她就好了。

據《ETNEWS新聞雲》報導,針對週刊報導賴清德介入調停與張花冠的紛爭,陳明文表示,這件事不用調停,因為「日久見人心」;陳明文更強調,他真的不想再回應有關張花冠的相關問題,若是她還要再吵,那就請媒體去訪問她就好了,因為這個議題「再講就Low了」,再吵下去只會讓社會大眾看笑話而已。

另外,有記者問到將來是否會對張花冠提出告訴,陳明文先是愣住3秒,之後回過神才回,他不想再做任何回應了,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