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狼譙被毆學生「不懂敬老」 他爸媽都該打他!

張安樂說,他和統促黨沒有經營酒店,警方是打錯對象,對他完全沒影響,他還痛批「這些學生不懂敬老,他爸媽都該打他。」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張安樂說,他和統促黨沒有經營酒店,警方是打錯對象,對他完全沒影響,他還痛批「這些學生不懂敬老,他爸媽都該打他。」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9/27 07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台大學生流血案,引發全國關切,警方已釐出其中多人有竹聯幫幹部身分,前兩天執行大臨檢,鎖定竹聯幫及其分堂組織圍事、經營場所,警告意外濃厚。不過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他和統促黨沒有經營酒店,警方是打錯對象,對他完全沒有影響。張安樂還痛批「這些學生不懂敬老,他爸媽都該打他。」

「三立新聞網」報導,針對警察近日臨檢酒店,張安樂說「對我們一點影響都沒有」,只是會引起一些兄弟,也不一定是兄弟,經營這行業的人會抱怨,他說,自己根本沒經營酒店,警方打錯人了。

報導提到,張安樂被問到台大濺血案時,火又燒上來,他痛批學生「人的基本都沒有做到,連兄弟都比不上,這種人該教訓嘛,不是我講真的該打,他爸媽都應該打他,要是我兒子我就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