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因這件事掉淚哽咽 幕僚全都看傻眼...

柯文哲對於無法保住邱豐光感到相當自責,甚至在市府談到此事時還哽咽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柯文哲對於無法保住邱豐光感到相當自責,甚至在市府談到此事時還哽咽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9/27 0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內政部日前無預警大幅調動警政高層職務,其中包含台北市前市警局長邱豐光,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不滿中央的做法,消息人士透露,柯文哲對於無法保住邱豐光感到相當自責,甚至在市府談到此事時還哽咽、眼眶泛紅,當場真情流露,在場的幕僚也看傻了眼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市府人士透露,當晚內政部長葉俊榮告訴柯文哲邱豐光的人事異動後,柯文哲雖然驚訝,但因認為警政人事一條鞭,自己也沒辦法說什麼,所以當下還能控制情緒,不過他在出席議會備詢之後,藍營議員頻頻點火,柯文哲才發現過去有很多地方首長打槍警署派任的前例,才會覺得自己被「偷襲」,越想越生氣。

消息人士透露,後來柯文哲回到市府後,越想越生氣,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沒辦法保住邱豐光,另一方面,認為自己被中央霸王硬上弓,他在會議中和幕僚們談到此事實,竟開始哽咽,淚水也在眼眶打轉,幕僚看到一向鐵血無情的硬漢突然如此,都傻眼不知道怎麼開口安慰柯文哲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,當葉俊榮告訴柯文哲邱豐光的人事異動後,柯文哲立刻表達反對的態度,市長確實很不捨邱豐光去職,因此隔天從議會回到市府,和同仁們開會討論時,心情上的確有點小波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