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與民進黨矛盾白熱化 傳居中扮和事佬的是他...

柯文哲(右)最近頻頻對民進黨開砲。左為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柯文哲(右)最近頻頻對民進黨開砲。左為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9/25 07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矛盾白熱化,民進黨昨天全代會決議通過「柯文哲條款」,外界解讀此舉保留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作空間,有柯市府幕僚表示,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最近積極扮演和事佬穿梭「白綠」,一邊安撫柯文哲,一邊解釋「柯不是針對民進黨」。

《上報》報導,有親近柯文哲的北市府幕僚透露,柯文哲最近的發言並非針對民進黨,而是針對政策、制度層面,有時是情緒上來、發言太急,導致「白綠」關係緊張。該幕僚表示,背後都由陳景峻在柯文哲和民進黨中間穿梭化解誤會。

另有一名親柯人士也表示,柯文哲與民進黨有衝突不是壞事,反而會促進雙方彼此了解。不過他建議柯多了解民進黨文化,彼此就不會有那麼多衝突。至於民進黨全代會通過「柯文哲條款」,該人士也認為這「某種程度緩和了柯跟民進黨的緊張關係」。

前市府顧問洪智坤也認為,柯與民進黨的矛盾不影響雙方合作,他強調民進黨是否與柯合作有2關鍵,第一是要不要把主戰場放在北市或新北,第二是國民黨在雙北提出的人選,也會影響雙方是否合作。

副市長陳景峻(圖)穿梭白綠間扮演和事佬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副市長陳景峻(圖)穿梭白綠間扮演和事佬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