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柯文哲 王世堅開砲:就像過期鮮奶

民進黨今天(24日)在圓山飯店舉行第17屆第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民進黨今天(24日)在圓山飯店舉行第17屆第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9/24 14:23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砲打民進黨,引發綠營基層不滿,有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提案,希望民進黨今天通過在台北市長自提候選人的提案。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在全代會前受訪表示,這個問題不急著在全代會處理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,柯文哲就像過期鮮奶,民進黨不能去更改有效日期。

新內閣剛組成,總統等下也有關於國家改革進程的重大宣示,所以大家研商後認為,台北市長提名問題,不急著在這時候處理、或有結論。本來有些基層黨員希望在場外表達意見,有好幾千人連署,想要來會場外表達意見,不過後來經過協商,沒有過來。此外,原本部分黨代表的提案,最後沒有提出。

姚文智說,台北市長選舉,還有一段時間,有一些動作不急著在全代會表達。

姚文智說,昨天大巨蛋避重就輕,把重大公共建設,做政治操作,沒辦法收拾,並且在深夜密商,違背他過去主張的原則。大巨蛋問題,除了柯文哲以外,應該很多人都可以解決。

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這次在全代會提案,希望民進黨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,他今天受訪表示,提案會繼續提出,不會撤回,希望民進黨可以提自己人,不管結果怎麼樣都會接受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2018民進黨勢必要在台北市長之戰提自己人,這是民進黨全黨上下共同一致的意見。

王世堅說,民進黨有這麼多優秀人才,他認為有黨代表提案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案子,今天一定會通過,「柯文哲就像過期鮮奶,民進黨不能去更改有效日期,難道柯文哲這樣的過期鮮奶比國民黨毒奶好嗎?我們要對社會負責。」

被問到民進黨有哪些人適合選台北市長,王世堅說,姚文智、徐國勇、周柏雅等等都是好人選,所以人選不是問題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