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局長遭撤換 柯嗆:叫黨政高層出來回答

對於台北市警局長遭中央「突襲」撤換,柯文哲在接電視台專訪時批評整個過程「很粗魯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對於台北市警局長遭中央「突襲」撤換,柯文哲在接電視台專訪時批評整個過程「很粗魯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9/23 20:25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市警局長遭中央「突襲」撤換,已連續三度拒見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。晚間他接受電視專訪時坦言,當他接獲內政部長葉俊榮「通知」,就當面問這是誰的決定,因為他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是這種人,「叫他們黨政高層出來回答吧!」

柯文哲昨晚接受三立新聞專訪(今日播出),由於他近日因為警界人事調動案,傳出「情緒不穩定」,主持人李天怡「貼心」準備青草茶,讓柯降火氣。

柯文哲透露,台北市警察局長遭撤換當天,內政部長葉俊榮在人事發布前30分鐘才來找他,讓他忍不住發脾氣問葉,「你是來通知我還是跟我商量?」他也直接告訴葉俊榮,如果世大運搞砸了,需要人祭旗、當替罪羔羊也就算了,結果辦了慶功大遊行,而他隔天還要去議會市政報告,「你現在給我換警察局長」,果然第二天就站在議場被砲轟。

也許是滿腹委屈無處宣洩,話匣子一開,他也忍不住埋怨整個程序「很粗魯」,不夠尊重,至少應該要在一、兩個禮拜前說明,也應該考慮還在議會期間,但對方卻完全就是沒在管,實在「太爛了!」

柯指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決定,因為賴清德不像這種人,不過面對李天怡挖坑提問「會不會覺得是總統的意思」,柯沒有正面回應,僅說「who knows」,並趕緊端起桌上的青草茶「降火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