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刀斬西瓜 陳子敬:感謝蔡英文「支持」我

陳子敬拿大刀斬西瓜,不信一個西瓜可以選贏他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陳子敬拿大刀斬西瓜,不信一個西瓜可以選贏他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2017/09/23 12:51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「我們台南人才沒有這麼笨,只會選西瓜」,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,今日上午在永康成立第一個競選辦公室,多位永康區無黨及國民黨籍議員都到場支持,陳子敬還現場拿出大刀斬西瓜,打破學運領袖林飛凡說的「西瓜說」,並表示,他參選是受到2個女人的支持,一位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老婆許秋娥,另一位是總統蔡英文,「她做得不好,把內政和外交都搞得不好」,所以蔡英文是「支持」他的力量。

「感謝這2個女人支持我!」陳子敬說,以前從事警察工作,和家人相處時間很少,家裡都由妻子打理,原本已和妻子約定好,退休後要好好陪伴她,結果身邊就有許多朋友希望他能參選,幸好太太支持,他才決定從政。

至於另一個支持陳子敬的女人,陳子敬說,「我沒有邀她,我邀她也不會來,她在台北姓蔡。」陳子敬痛批蔡英文,從國家重大議題、前瞻計畫、退休警消、公務人員年改不公平對待、勞工一例一休、同婚等,到台南地方上房屋稅、地價稅、淹水的問題、老人照護、嬰幼兒托育,長期以來這些問題都沒有被解決,「實在做太爛」,才讓他決定放棄退休生活轉而從政,是「支持」他的力量,並表示如果當選,要讓人民過得更好。

最後陳子敬拿出大刀,與出席力挺的議員協力斬西瓜,他表示,之前有「小朋友」說某個黨推西瓜都會當選,陳子敬反問,「台南素質真那麼差嗎?」拔出大刀把西瓜一刀剖半,「打破西瓜迷思,不相信一顆西瓜就能選贏我!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