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花冠提告非個人問題? 陳明文:有人在後面操作

立委陳明文(右)勸妻子廖素惠(左)別衝動,但仍阻止不了妻子PO文。(取自廖素惠臉書)

立委陳明文(右)勸妻子廖素惠(左)別衝動,但仍阻止不了妻子PO文。(取自廖素惠臉書)

2017/09/23 07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嘉義縣長張花冠不滿被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摟肩,告陳性騷擾,又上政論節目上批評陳明文,引起陳的妻子廖素惠不滿。

張花冠告陳明文讓不少人錯愕,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希望事情圓滿解決,事情爆發後原本廖素惠替丈夫向張花冠道歉,但張花冠要求陳明文自己道歉,後來又上政論節目上批評陳明文,讓廖素惠忍無可忍,在臉書上預告,將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,雙方戰火一觸即發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明文昨被問到此事,他說,當時他在接待客人,妻子則在看政論節目,她聽到張花冠在電視上講的話,邊看邊哭、心情相當激動,當下寫出PO文,他有勸妻子別衝動,要理性一點,也有跟她說,張不是個人問題,是有一批人在後面操作。

雖然陳明文稱有苦勸妻子,但廖素惠最後還是PO出文章,昨還受訪指張花冠幾十年都是以斜眼看人的不屑眼神來看她,又常常對她視而不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