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縣議員扮公親勸和撤告 張花冠硬是給了軟釘子

多位嘉義縣議員到縣長官邸慰問嘉義縣長張花冠(右)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多位嘉義縣議員到縣長官邸慰問嘉義縣長張花冠(右)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2017/09/22 12:37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立委陳明文搭肩,覺得不舒服提告性騷擾,嘉縣政壇近1年來茶壺裡的風暴浮上台面;民進黨嘉義縣黨團總召林秀琴今天邀集多位議員到縣長官邸慰問、勸和及苦勸張撤銷告訴,但張花冠並未答應,給議員軟釘子;張花冠強調,圓滿落幕的前提要有是非,做錯事的人要深切反省檢討,「他(陳明文)要跟全國女性公開道歉」。

林秀琴今天早上邀集副議長陳怡岳(陳明文外甥)、議員林沐惠、林緗亭等,原本要召開「以和為貴」記者會,後來縣議長張明達提議到縣長官邸慰問張花冠勸和,議員羅士洋、葉孟龍也到場;張明達說,希望兩人為嘉義好好打拚,為嘉義發展努力最重要,陳怡岳也說,嘉義要以和為貴。

7位議員到場時張花冠正在作畫,林秀琴、林沐惠及林緗亭上前慰問,其餘則在外等候;林秀琴說,希望縣長能放輕鬆,議員們希望以和為貴,過去長期交情好,都是老朋友,同事和基層都希望能團結,陳明文也知道以後和女性講話不可以搭肩,「拜託縣長撤銷告訴」。

張花冠則說,「如果人家舒服願意讓你摟,那就去摟」,重點是人家要願意才可以,若有表示不舒服是不可以的,大士爺祭時強摟時間長,她明確表達不舒服,而且「耳邊一直講我不願意聽的話」,讓她很有壓力。

張花冠說,民進黨推動性別平等,必須要維持價值,圓滿的前提是陳明文要深切反省和公開道歉,如果不了解民進黨一路走來對性別平等、性別歧視及性騷擾的努力,「我們願意為他開性別平等教育課程」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(右)說,民進黨推動性別平等,必須要維持價值,圓滿的前提是陳明文要深切反省和公開道歉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嘉義縣長張花冠(右)說,民進黨推動性別平等,必須要維持價值,圓滿的前提是陳明文要深切反省和公開道歉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