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美環保署長會面 見證雙邊環保合作續約

環保署長李應元與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會面時,致贈兄弟象球衣。(外交部提供)

環保署長李應元與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會面時,致贈兄弟象球衣。(外交部提供)

2017/09/21 18:25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正訪問美國華府的環保署長李應元今與美國環保署署長史考特‧普魯特(Scott Pruitt)會面,見證美國在台協會(AIT)和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(TECRO)舉行的雙邊環保合作續約儀式,未來將繼續共同因應區域和全球的環境挑戰,雙方環保署並承諾將在台灣「國際環境夥伴」計畫的架構下,繼續就空氣污染、汞監測、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等環境挑戰進行合作。

AIT發布新聞稿表示,自AIT和TECRO在1993年首度簽約合作以來,美國環保署和台灣環保署的專家就持續進行密切交流。透過2014年發起的「國際環境夥伴」計畫,美國和台灣環境專家目前跟全球近40個國家就空氣污染、環境法規執行、汞監測、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、污染場址整治、環境教育等領域共同著力。

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表示,與全球和台灣環保署進行環保交流不僅對亞洲、對全世界都至關重要。他同時也對台灣環保署在改善空氣品質、汞監測、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方面發揮的領導作用,表示肯定。

李應元表示,很高興見證見證AIT和TECRO的續約儀式,未來「國際環境夥伴」計畫下將新增有關兒童衛生與空氣品質管理的活動,同時加強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、汞監測、區域執法等領域的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