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凈瑜攬手照風波 陸委會:關注重點回歸李明哲案發展

關於李凈瑜攬手照風波,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說,相關人士已對外說明、澄清,關注重點應回歸到李明哲案後續發展。

關於李凈瑜攬手照風波,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說,相關人士已對外說明、澄清,關注重點應回歸到李明哲案後續發展。

2017/09/21 18:07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我國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日前在中國湖南省岳陽遭「公審」,其妻李凈瑜旁聽開庭後,中國網路流傳一張李凈瑜與李明哲救援大隊代表蕭逸民的攬手照,救援大隊則批是中國國安抹黑。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表示,相關人士已對外說明、澄清,外界不要做不必要的臆測與炒作,應將關注重點回歸到李明哲案後續發展。

陸委會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,對於李凈瑜與蕭逸民被拍下的影像,邱垂正說,現場當下除了李與蕭之外,還有一位中方陪同人員,自稱是岳陽市台辦周姓科長,但他並沒有出示相關名片,中方對於此省略不提。

邱垂正說,近日有關李凈瑜的影像,相關人士都已對外說明澄清,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的臆測與炒作,應該要將關注的重點回歸到李明哲案的後續發展。

邱垂正強調,政府相關機關跟海基會秉持積極協助的立場,關於李凈瑜的需求,海基會已透過相關管道,將盡速協助轉交給李明哲。家屬提到探視的部分,海陸兩會均有通告中方,應同意家屬再度赴中探視,促請盡速安排,而相關物品、費用都已匯到指定帳戶,書籍也請當地台協協助轉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