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怨民進黨無人安慰她 張花冠自嘲「政治喜憨兒」

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傍晚上廣播節目時談到陳明文摟肩事件,表示民進黨內沒有人安慰她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傍晚上廣播節目時談到陳明文摟肩事件,表示民進黨內沒有人安慰她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9/20 2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嘉義縣長張花冠今提吿前縣長、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,2人的爭端越演越烈,張花冠今天傍晚上廣播節目時提到此事,透露當天陳明文和她說了「不好聽的話」,讓她心生恐懼,並抱怨民進黨內沒有人安慰她。張花冠也自嘲,她不像政治人物,比較像「政治喜憨兒」。

張花冠今天傍晚上廣播節目《POP大國民》,接受主持人蔡詩萍訪問,還原「摟肩事件」的過程,她表示,其實和陳明文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講話,就連太平雲梯遊客中心啟用儀式時,陳明文連和她握手都不願意,結果13日晚間舉行的嘉義縣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升天儀式,陳明文卻突然摟她。

張花冠表示,從她下車到上台,陳明文一路摟肩至少10-20分鐘,這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、不受尊重,一路上陳明文和她說了「不好聽的話」,即使她和陳明文說手拿開,但陳明文就是不放手。

至於談話內容為何?張花冠則說,那件事原本和她沒關係,但陳明文把帳算在她身上,讓她心裡有畏懼的感覺。張花冠還透露,陳明文有找人帶話給她,都是不好聽的話。

蔡詩萍提到,民進黨內都沒有人出來說話?當和事佬嗎?張花冠則說,她微不足道到沒有人來給她安慰,秘書長和主席都沒有人來和她講話。

張花冠還說,陳明文是當紅炸子雞,而她不知分寸,縣長是芝麻綠豆小官,她從政到現在,覺得自己不像政治人物,比較像「政治喜憨兒」。

陳明文在13日晚間舉行的嘉義縣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升天儀式,攬著張花冠的肩膀,張花冠事後提告陳明文性騷擾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宜樟翻攝)

陳明文在13日晚間舉行的嘉義縣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升天儀式,攬著張花冠的肩膀,張花冠事後提告陳明文性騷擾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宜樟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