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佳龍滿意度列政治人物第4 市府感謝市民肯定

台中市長滿意度提升,在國內政治人物排名第4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台中市長滿意度提升,在國內政治人物排名第4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7/09/19 19:36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天公布民調,台中市長林佳龍滿意度從2月的46%進步1個百分點為47%,排名從全國政治人物第5名升為第4名。媒體詢問市府回應,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,近來媒體民調雖顯示對市政的肯定,但林市長不會鬆懈,將持續努力以回報市民的期待。

TVBS民調中心公布「內閣改組後,國內主要政治人物聲望」,結果顯示國內主要政治人物的滿意度,依序為台北市長柯文哲68%、高雄市長陳菊59%、行政院長賴清德58%、台中市長林佳龍47%、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46%、新北市長朱立倫44%等;而前總統馬英九為37%、現任總統蔡英文為31%。

其中,調查顯示林佳龍的滿意度從2月的46%,進步為47%,而名次則從原本的第5名升為第4名。而在8月底,TVBS公布「2018台中市長選情民調」,林佳龍的滿意度也從上任2年時的34%上升至48%,不滿意比例則從29%減少至23%,與這次民調結果相仿。

針對TVBS最新民調,卓冠廷表示,台中市已晉升第2大城,而國際知名研究機構GaWC(全球化與世界城市研究組織)今年公布世界城市排名,台中首度入榜就獲評為Gamma-等級,僅次於台北Alpha-等級,顯示台中城市競爭力正持續向上成長中。

卓冠廷也說,各項民調都是市府施政與決策的參考,感謝市民支持,滿意度增加是對市府的鼓勵,市府將轉化成進步的動力,持續努力實現對市民的承諾,以回報市民的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