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家欽全力以赴接警政署長大位 陳菊:尊重內政部調動

陳家欽對職務調整表示,他會無縫接軌,全力以赴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陳家欽對職務調整表示,他會無縫接軌,全力以赴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7/09/19 21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晚宣布警政高層人事職務調整,其中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,將接任警政署長。今晚陳家欽對職務調整表示,他會無縫接軌,全力以赴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家欽表示,感謝長官信任,交付他如此重大的任務。他表示,治安工作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,他將會無縫接軌,全力以赴,不辜負眾人期望。

高雄市長陳菊則對此表示,警界人事一條鞭,她尊重內政部的人事職務調動。

現年59歲的陳家欽,是中央警官學校45期畢業,中央警察大學刑事鑑識研究所14期畢業,之後赴美國康乃狄克州紐黑文(NewHaven)大學攻讀刑事科學獲碩士學位。曾擔任刑事局偵查隊長、高市刑大大隊長、屏東縣警局長、警政署法制室主任、高市警局副局長、保二總隊長,現職為高雄市警察局長。

陳菊表示,尊重內政部的人事職務調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陳菊表示,尊重內政部的人事職務調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