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方雙十慶典出「奇兵」 超夯「人形氣偶」兵團熱舞

軍方今年將出動40人的人型氣偶兵團,參與國慶大會序幕暖場活動。圖為軍方人型氣偶參與國防部與職棒共同舉辦的向英雄致敬活動。(圖:軍聞社提供)。

軍方今年將出動40人的人型氣偶兵團,參與國慶大會序幕暖場活動。圖為軍方人型氣偶參與國防部與職棒共同舉辦的向英雄致敬活動。(圖:軍聞社提供)。

2017/09/19 16:32

〔記者羅添斌/台北報導〕今年雙十國慶,軍方將派出「奇兵部隊」為大會序幕暖場,並以動感熱舞炒熱現場氣氛。

軍方官員今天指出,為配合國慶大會安排,軍方將在慶祝大會序幕暖場階段,派出近年來備受各界歡迎的三軍「人形氣偶」兵團,配合民間團體共同演出8分鐘的熱舞活動,展現軍民團結一心的精神。

官員說,三軍「人形氣偶」兵團,此次將由陸軍、海軍、空軍、憲兵及陸戰隊的「軍種娃娃」,組成40人的人形氣偶軍團,要以動感熱舞與逗趣的肢體動作,搭配吳興國小、明道國小學生組成的扯鈴隊共同進行表演。

他指出,要讓人員穿著人形氣偶裝進行動感表演,參與人員必須先背上電池、接上鼓風管,才能讓人形氣偶充飽氣,全套裝備重量約3.5公斤,氣偶裡頭也很悶熱,為了在國慶當天有最好的演出效果,參與人員目前正進行密集的集訓作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