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選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 鍾小平轟以前主委收錢、有問題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登記參選國民黨市黨部主委,外打柯文哲,內轟昔日主委有問題、收錢。(記者施曉光攝)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登記參選國民黨市黨部主委,外打柯文哲,內轟昔日主委有問題、收錢。(記者施曉光攝)

2017/09/19 11:17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直選登記今將截止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在台北市議長吳碧珠、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以及二十多位里長、黨代表陪同下完成候選人登記,他在登記前表示,他參選主委的使命之一,就是要拉下台北市長柯文哲,因為柯文哲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白色力量。

此外,鍾小平也砲打黨內,強調自己才有幹勁,能讓黨更新、更炫,更有力量、更接地氣,可以除掉黑箱作業,「以前的主委是有問題的,甚至是收錢的,民調是作弊的」,他並宣誓,只要他當上主委,「誰作弊,誰坐牢﹗」

他還說,今天國民黨在台北市確實出了問題,才會丟掉政權,如果能當選主委,他能讓國民黨市議會席次過半,保住議長,拿回市長。

鍾小平:柯文哲不再是純正白色力量

鍾小平表示,柯文哲倒行逆施,而且已經跟商人在一起,不再是純正的白色力量,而是「骯髒力量」,與商人掛勾在一起,他要在台北市實踐三民主義、蔣經國路線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時的庶民政治,以及楊志良所指導的分配正義救台灣。

鍾小平強調,台北市不能再讓土地財團富可敵國,小市民卻貧無立錐之地,年輕人一百年都買不起房子,這樣的城市、政黨會出事的,因此他要扭轉、撥亂反正,讓國民黨回到黨的正途與初衷,也就是三民主義、分配正義,讓黨強大、台北市和平繁榮,而不是柯文哲的對抗與蕭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