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否連署赦扁? 柯建銘:不必二分法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017/09/18 19:01

〔記者曾韋禎/台北報導〕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今宣布,民進黨有85%的黨代表連署赦扁。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,能解決問題才重要,這樣對撞的方式不是民進黨文化,赦扁與否,必須尊重總統蔡英文。

民進黨全代會將於9月24日登場,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今開記者會宣布,當天出席黨代表591人,其中505人已連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、連署率達85%。

未參與連署的柯建銘表示,民進黨人士基於對扁的情感關心扁,這無可厚非。但赦免與否,必須尊重總統的職權,也要多加溝通才行。

他強調,能解決問題才重要,不必二分法;過去挺扁人士多次要連署赦扁,也都來找過他,他都一一協助解決種種問題。這種連署比人數的方式,不是民進黨的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