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「祝祝姐」辦餐會 如藍營的市長選秀會

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黃秀霜(中)、陳子敬(右)與高思博(左)都出席燕祝之友會年度餐敘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黃秀霜(中)、陳子敬(右)與高思博(左)都出席燕祝之友會年度餐敘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7/09/17 22:2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有台南「祝祝姐」封號的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,今晚舉辦燕祝之友會的年度餐敘,由於席開百桌,上千「鐵粉」到場,有意爭取2018年市長寶座的前警察局長陳子敬、前立法委員高思博、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等都應邀出席,3人難得齊聚一堂,被戲稱是另類的藍營市長選秀會。

燕祝之友會的餐敘活動今天晚上在永康舉行,前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專程南下,前議長李全教也到場,他呼籲支持者要團結,唯有政黨輪替,台南才有機會更進步、發展。

計畫以無黨籍參選的陳子敬,還有國民黨籍的高思博與黃秀霜等先後到場,依序上台向支持者致意,林燕祝呼籲黨中央儘速訂定遊戲規則,全力整合,以團結的最佳陣容打贏民進黨。

陳子敬認為可以循柯P模式,朝「在野大聯盟」的方向努力,與國民黨的人選整合,先展開協調,若實力在伯仲之間,就進行民調初選,不傷和氣。

黃秀霜強調自己勤走基層,瞭解民意需求,台南可以再更好,希望延續上次的市長選舉,徵召她再次出征,絕對會全力以赴。

高思博則認為國民黨要以強而有力的中生代團隊,來打明年的縣市長選舉,讓藍營支持者看到希望,若黨有需要他,義不容辭。

與會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,市黨部主委直選後,明年9合1選舉的相關事宜將開始佈局,會全力處理,回應支持者的期待。

林燕祝在永康舉辦餐會,前議長李全教到場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林燕祝在永康舉辦餐會,前議長李全教到場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