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路跑講冷笑話 網友酸:前總統講幹話

前總統馬英九17日參加路跑時,耍冷說出「跑比我快是超速;比我慢就是妨礙交通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前總統馬英九17日參加路跑時,耍冷說出「跑比我快是超速;比我慢就是妨礙交通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9/17 15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今早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金溥聰、藍委賴士葆等人一同參加「2017文山道南河濱親子路跑活動」,而因為參與路跑的民眾很踴躍,因此馬英九特別提醒跑者要注意秩序,還講起冷笑話「大家不要跑比我快,否則就是超速;跑得比我慢的,就是妨礙交通」。對此,PTT網友則酸馬英九「前總統講幹話」。

這場路跑活動在早上6時30分於政治大學運動場舉行,馬英九在跑前致詞時表示,他40年跑步的心得與經驗,首先就是「注意不要跟別人碰撞」,另外大家要記得不要跑太快,「尤其不能跑得比我快,否則就是超速;而跑比我慢的,就是妨礙交通。」報名3公里組的馬英九因路跑人潮眾多,他先步行約1公里後,才開始邁開步伐跑完全程。

對於馬英九在路跑致詞時所說的冷笑話,網友則紛紛留言酸他「笑死 前總統講幹話」、「只剩文山區可以取暖了」、「爛欸 難笑 下一位」、「小丑不意外」、「他還真的以為他還是總統?!廢到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