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壁如與周玉蔻LIne互嗆 柯P:「誰理...」

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和名嘴周玉蔻LINE互槓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回應「還好啦!」。(資料照)

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和名嘴周玉蔻LINE互槓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回應「還好啦!」。(資料照)

2017/09/17 14:02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日前LIne名嘴周玉蔻:「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?」惹周不滿,周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下辯論戰帖;柯今於中正區參訪,受訪頻表示「那個還好啦!」但又管不住嘴脫口「誰理...」一旁的幕僚暗示柯不要多說,柯笑說「不要講實話是不是?」意識到可能說錯話,柯還岔開話題對一旁的婦人說她的LV包像紙做的。

柯文哲日前於電視台專訪哽咽,自爆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期間,中央放他一個人和阿共仔「單挑」,引發一連串口水戰。周玉蔻批評柯說謊成性,蔡壁如卻LIne周:「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?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,妳是美女,皺紋突然冒出來,很可怕。小心保養。」

柯文哲今上午於中正區參訪,被媒體追問此事,柯直說「那還好啦!」接著閃進電梯內,媒體見狀也跟進電梯,柯說,「你怎麼趁機溜進來,為什麼說你們是鯊魚?你們要游得比鯊魚快才可以。」

電梯內再被媒體追問「市長周玉蔻說要跟你辯論」,未料,柯文哲冒一句「誰理...哎呦!」一旁幕僚暗示不要再說,柯笑說「不要講實話是不是?」幕僚堅定說,「不要講,我們到這邊就好了!」柯面對媒體百般追問都只說「那個還好啦、還好啦!」

柯文哲將步出電梯時,還岔開話題對一旁婦人說,「哇!妳這是紙做的。」婦人回說「沒有啦這LV!」但柯直說「LV?我看像紙做的。」婦人尷尬回說「抗UV啦、抗UV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