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壁如要蔻蔻姐小心皺紋 柯P:這還好啦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走訪北市中山區,被問到心腹蔡壁如與名嘴周玉蔻的對嗆,直說「這還好啦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走訪北市中山區,被問到心腹蔡壁如與名嘴周玉蔻的對嗆,直說「這還好啦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9/17 12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電視專訪中透露在雙城論壇期間,致詞內容有給國安會看過,事後卻讓他獨自扛責。名嘴周玉蔻對此批評柯P「說謊成性」,柯文哲心腹幕僚蔡壁如事後傳訊叮嚀周「皺紋突然冒出來」,讓蔻蔻姐氣得直說「神經病」。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此事,說了1句「這還好啦」。

蔡壁如在給周玉蔻的簡訊中,指出「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?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,妳是美女,皺紋突然冒出來,很可怕。小心保養」。周玉蔻收到訊息後,痛批「口不擇言神經病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柯文哲今日在中正區走探訪基層民意時,原本是不公開行程,但媒體仍趕赴現場採訪。過程中記者向柯P詢問蔡、周互嗆一事,柯文哲雖然不願多談,不過還是忍不住說了「這還好啦」,幕僚聞言立刻把柯P拉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