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立倫:不只公務員 臨時人員也應該加薪!

朱立倫(中)也要為臨時人員加薪3%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朱立倫(中)也要為臨時人員加薪3%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7/09/16 17:20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明年度軍公教加薪3%,新北市長朱立倫加碼為臨時人員同樣加薪3%,市府估算一年約需增加21億元預算,他希望行政院能夠補助部分經費。

朱立倫今天參加樹林區紅麴文化節,被媒體問到行政院加薪3%,新北市除了正職的公務人員及約聘僱人員外,也會同時為臨時人員調薪。

朱立倫對此回應,不管是正式公務員、約聘僱人員或臨時人員,都需要鼓勵,他強調,雖然財政非常的辛苦,而且「中央目前為止還不考慮給我們任何的補助」,但是我們對臨時人員也應該給予鼓勵,我相信議員也會支持,同時為臨時人員加薪3%,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也能刺激經濟景氣,能夠活絡經濟。

朱立倫說,新北市計算過人事經費需增加21億元,按照過去慣例,不管在100年與100年以前,中央都有補助,他再次呼籲行政院能夠考慮不管各個縣市,或補助比例多少,都應該給予補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