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揆便當會 管碧玲:展現出願意領導的氣度

行政院長賴清德今首度與民進黨立委進行便當會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行政院長賴清德今首度與民進黨立委進行便當會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7/09/14 15:27

〔記者曾韋禎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首度與民進黨立委進行便當會。與會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,氣氛非常融洽,賴揆一方面強調再無老藍男的問題,也表示行政院會就一例一休拿出態度,感覺得到他有自信,願意展現領導力。

賴揆今與民進黨團20餘位立委進行便當會,共同討論近來的各種政經議題,自中午12時半談到下午2時許。

管碧玲表示,有同仁詢問內閣改組幅度不大,外界會認為還是老藍男。賴揆隨即表示,他用人惟才,也會加強考核,再講老藍男的格局不大,盼未來不要再提了。

對於一例一休。管碧玲指出,賴揆的態度是開放的,就像他早上說的,會等總質詢後,再秉持蔡英文總統的7項原則,提出行政院的態度。她說,有同仁詢問,是否應先等國民黨、親民黨表態。但賴揆的意思是,他們已經表態了,不必再逼。

她指出,因為參與的立委很多,每個人關注的議題都有被聽到,大家都很滿意;賴揆在席間也非常熱絡,親切地稱呼每位立委的名字,對柯建銘總召更是尊重。

管碧玲表示,可以感受的到,賴揆有自信,也願意展現領導力,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