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四首次便當會 賴揆將與綠委溝通總預算

新閣揆賴清德週四將與民進黨立委舉行首次便當會,溝通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。(圖為本報資料照)  

新閣揆賴清德週四將與民進黨立委舉行首次便當會,溝通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。(圖為本報資料照)  

2017/09/12 14:05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新閣揆賴清德8日上任後,決定維持前閣揆林全與民進黨立委每週固定舉行的便當會,賴揆首次與民進黨立委的便當會將在本週四中午舉行,預定溝通撤回林內閣的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重新調整的問題。

行政院正重新調整明年度總預算案,將提報本週四行政院院會通過。

賴清德預定明天與蔡總統會晤,新閣揆與總統的會面未來也將定期舉行,賴清德明天並將首度以閣揆身分列席民進黨中執會,未來他比照前行政院長林全模式,不參與民進黨中常會,改由具民進黨籍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列席。賴揆擬於民進黨明天中執會前往致意,並在會中發表談話。

蔡總統去年上任後,由於林全並非民進黨籍,過去一直由時任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列席民進黨中常會,新任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為無黨籍,因此未來中常會將由行政院新任秘書長卓榮泰負責列席並報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