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數位悠遊卡」卡關連勝文也懂? 網友譏:財經專家說話了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9/12 1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於致詞時點出「數位悠遊卡」申請卡關一事,引發悠遊卡公司與金管會的隔空戰火,對此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發文指出,自己難得在金融創新發展的事務上與柯文哲有相同看法。

連勝文表示,柯現在經歷的金管會官僚作風,他早在08年就領教過了,他說,在任職於悠遊卡公司的2年期間,自己花費了幾乎全部的時間來與官僚對戰,最後甚至壓力過大,引發腎臟病變而入院開刀。連勝文接著細數10幾名時任中央、地方官員的國民黨籍政治人物,強調悠遊卡的創新與突破,都是靠上述這些人士的關切與奮鬥才能成功。

上述言論一出立刻引發熱論,多數鄉民紛紛留言譏嘲說「8堂課財經專家出來說話了」、「不用造神,不要沾光」、「跟柯相同想法啊,那柯真的要回去檢討了」、「發現自己打不過柯,就開始裝熟表示英雄所見略同,可悲」、「財經專家又出來刷存在感了」、「反指標出來刷存在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