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:中方須嚴肅看待李明哲案對兩岸衝擊

民進黨要求中方,李明哲在受審期間必須符合人權與人道精神,確保其健康和法律權益不受侵犯。(資料照,記者蘇芳禾攝)

民進黨要求中方,李明哲在受審期間必須符合人權與人道精神,確保其健康和法律權益不受侵犯。(資料照,記者蘇芳禾攝)

2017/09/11 17:53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李明哲案今天上午在中國湖南岳陽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,庭訊在下午1時40分結束,法官當庭宣布擇期宣判,當庭還押。民進黨要求中方,李明哲在受審期間必須符合人權與人道精神,確保其健康和法律權益不受侵犯。

民進黨表示,無論是國際或台灣社會皆高度關注李明哲案及其後續影響。民進黨要求中方,必須嚴肅看待李明哲案對兩岸關係的衝擊,審慎妥善處理,勿讓兩岸局勢更陷嚴峻。

民進黨指出,李明哲是一位長期關注中國民主發展的台灣NGO人士,其致力和中國大陸民眾分享民主、自由、人權等普世價值,不應被中國官方以國安之名無理對待。

民進黨表示,我政府單位正全力協助李明哲家屬,提供各種法律和人道援助,陪伴他們共度當前的艱難時刻。

民進黨指出,民進黨的態度始終一致,救人第一,絕不會差別對待!民進黨共同且唯一的目標是,在維護國家和個人尊嚴的前提下,讓李明哲早日平安返國,與家人團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