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顧立雄掌金管會 費鴻泰:找訟棍來玩金融!

金管會主委顧立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金管會主委顧立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2017/09/09 10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正式上任,由顧立雄擔任金管會主委。國民黨立法委員費鴻泰表示,找訟棍來玩金融,凸顯民進黨真的沒有能人,還想讓黑金復辟、恐嚇金改復辟。

費鴻泰8日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金融業需要發展,而不是整肅!」金融業界積極想打「亞洲盃」,卻在總統蔡英文上台後,台灣的產業環境、國際競爭力,完全迷航,既又走不進國際打世界盃、更少了中國市場的亞洲盃,連自嗨、瞎掰的南向都變成「新難向」。

費鴻泰指出,很明顯民進黨沒有金融人才,懂金融的人才沒有人想陪蔡英文,才會找「前瞻人才」來充數。找不到學養、能力、德配此位的主委來管理金融業,乾脆耍嘴皮、玩法,恐嚇恐嚇金融業、騙點錢來進貢派系。

費鴻泰還引用PTT鄉民的話:「能讓kmt森77跳腳崩潰咬手帕的,就是正確的事」。他回,「或許吧,但崩潰是因為害怕?恐怕崩潰的是產業的出走、國際金流對台灣的卻步,才是一去不復返的啊!」

網友表示,「顧立雄竟然會讓國民黨崩潰成這樣」、「KMT真的跳腳」、「kmt如果只能崩潰唉唉叫,遲早會被淘汰」、「看來選對人了」、「到底是多怕」、「K黨怕死了,訟棍比誰都會啃法條」、「這人才誰挑的啊,應該發點獎金,獎勵一下」、「怕死了」、「國民黨氣得跳腳真的很好笑,心裡有鬼是不是」。

國民黨立法委員費鴻泰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國民黨立法委員費鴻泰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