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短髮驚豔亮相 竟撞臉韓國男星?!

網友誇其實蠻好看。(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)

網友誇其實蠻好看。(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)

2017/09/08 17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兌現承諾「剃頭」,網友卻直呼他的新造型超級像韓國明星金義聖!

王世堅日前接受《卡提諾狂新聞》邀請錄製影片,發下豪語影片若破百萬就會剃頭,沒想到該影片受到熱烈回響,在短短三天就達標。

王世堅下午在臉書上放上剃頭過程影片、兌現承諾,最後以短髮新造型出現在網友面前,讓大家驚豔。

不過,這個造型讓網友直呼,很像演過韓國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反派角色金義聖,還有人笑說像前主播盛竹如;網友一面倒大讚新造型,「剃這樣比較清爽、年輕多了」、「這樣好看啦!年輕」。

51歲的金義聖,近年因飾演《屍速列車》、韓劇《W-兩個世界》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,並憑藉精湛演技,在各大頒獎禮中獲獎。

王世堅新造型出來後,也人認為超像金義聖。(圖擷取自金義聖IG)

王世堅新造型出來後,也人認為超像金義聖。(圖擷取自金義聖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