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組「殺戮內閣」? 黃創夏:國民黨死定了

剛接下行政院長一職的賴清德(中),隨即在新卸任金管會主委交接儀式中擔任監交人,並由卸任主委李瑞倉(左)將印信交接與新任主委顧立雄(右)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剛接下行政院長一職的賴清德(中),隨即在新卸任金管會主委交接儀式中擔任監交人,並由卸任主委李瑞倉(左)將印信交接與新任主委顧立雄(右)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7/09/08 14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宣誓就職,由顧立雄出任金管會主委。名嘴黃創夏批評,賴清德組閣是「殺戮內閣」,直說「國民黨死定了」。

黃創夏在臉書上PO文表示,顧立雄接掌金管會,其實就是一個「殺戮內閣」,要徹底將國民黨斬盡殺絕。斬斷金脈讓國民黨死無葬身之地,一向是民進黨的殺手鐧。

黃創夏指出,當年扁政府上任後,向地方派系的金庫,農漁水利會的信合社下手,濁水溪以南的國民黨地方派系,糧草斷絕,讓國民黨地方派系的忠誠逐漸崩解。

他說,賴清德的「殺戮內閣」就位後,以顧立雄的趕盡殺絕狠勁,很快國民黨黨產將會一無所有,在金融圈內的暗樁必然被拔除,金融圈再也沒有人會笨到金援國民黨。

網友回應,「選民進黨就是為了扳倒國民黨」、「會狂罵表示政策正確」、「清一清剛好」、「斬不法,樂觀其成」、「這票值了」、「不就是個金管會主委,不大不小的一個官崩潰那麼久」、「德政」、「做的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