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巨蛋判決部分復工 柯:判決合理

柯文哲說,如果大巨蛋要蓋,安全、合法的原則,趕快送件來進行環評跟都審,不需要口水爭執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柯文哲說,如果大巨蛋要蓋,安全、合法的原則,趕快送件來進行環評跟都審,不需要口水爭執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9/08 11:4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政府前年5月20日以大巨蛋未按圖施工為由,勒令遠雄營造全面停工,遠雄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撤銷停工告訴,法官認為「全面」停工有違比例原則,判決「維護安全、防範危險」的公安工程可續作,其餘不得復工。

市長柯文哲今出發到澎湖勞軍前,在松山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本來判決就是預期中,他認為判決合理,遠雄是因為不按圖施工停工,但如果涉及工地安全,比方說颱風來了板模要釘,本來就要做的,所以「判決本來就是合理的判決。」

對此判決是不是能視為市府大獲全勝?柯文哲表示,也不用說大獲全勝啦,他倒覺得如果要蓋,安全、合法的原則,趕快送件來進行環評跟都審,不需要口水爭執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