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柯P留不住人了!世大運功臣蘇麗瓊請辭獲准

身兼世大運執行長的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今請辭獲准。(資料照,記者沈佩瑤攝)

身兼世大運執行長的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今請辭獲准。(資料照,記者沈佩瑤攝)

2017/09/07 19:36

〔記者陳曉宜、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幕後功臣、台北市秘書長蘇麗瓊今晚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,表達希望能好好休息,柯文哲也尊重蘇的決定。蘇麗瓊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,和柯文哲溝通過程相談甚歡,非常感謝柯文哲在這段時間給予很大的做事空間,給予很大的授權與支持,她很珍惜這個經驗,對於外界對世大運的肯定,應歸全體同仁的努力。

蘇麗瓊表示,柯文哲是位個性直白的人,跟她很像,和柯文哲一起做事其實很簡單,說覺得對的事,柯文哲是願意聽進去的人,共事過程沒有任何委屈。

對於是否會進中央新內閣做事?蘇麗瓊說,目前沒有這個打算,想先好好休息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