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國勇選新北?侯友宜也有推薦人選

2017/09/06 20:53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民進黨參選下屆新北市長人選又爆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,也有人勸進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國民黨熱門人選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6日下午出席湄洲媽祖祈安繞境記者會時回應,歡迎好的人才到新北市來貢獻,還拿朱立倫子弟兵民政局長江俊霆為例說「他也有這個(參選的)意思」,還要媒體「等一下要問江局長啊」,讓一旁的江俊霆尷尬回應,急於把主題拉回媽祖祈安遶境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後,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人選,又有人點名徐國勇、陳景峻,侯友宜對此表示,只要是好的人才,都非常歡迎到新北市來貢獻能力,為新北市盡一份心力,是很棒的事情,還舉朱立倫子弟兵江俊霆說,「像我們民政局長江俊霆也非常優秀」,「他也有這個(參選的)意思」,要媒體「等一下去問江局長啊!」

另外,有人認為,侯友宜幾乎已確定要被國民黨推出來參選,應該要趕快辭掉副市長;或比起民進黨空降人選,侯友宜才是在地方深耕、有資格參選的人。

侯友宜重申說,他現在是副市長,也扮演好副市長的角色,所有行程都是市政行程,深耕地方式為了掌握市民需求,現在離選舉的時間還很長,最重要的還是把副市長的工作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