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接閣揆 李鴻鈞提醒:執政在野立委都需溝通

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說,和賴清德是老同事了,希望針對國政「客客氣氣、好好溝通」;也提醒賴清德,不只是和在野黨立委,「和執政黨立委也需要溝通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說,和賴清德是老同事了,希望針對國政「客客氣氣、好好溝通」;也提醒賴清德,不只是和在野黨立委,「和執政黨立委也需要溝通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7/09/06 13:08

〔記者呂伊萱/台北報導〕準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週一將到立法院進行禮貌性拜會,親民黨黨團總召李鴻鈞中午受訪時說,他和賴清德是老同事了,希望針對國政「客客氣氣、好好溝通」;李鴻鈞也提醒賴清德溝通的重要,進來之後,不只是和在野黨立委,「和執政黨立委也需要溝通」。

賴清德本週五將正式接任行政院長,屆時行政院將撤回下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,調整後經行政院會通過,再送立法院審議。另,賴清德預計於下週一與準政院副院長施俊吉、準秘書長卓榮泰,一同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與副院長蔡其昌,並邀請朝野黨團代表出席,依例賴清德也將個別拜會各黨團。

李鴻鈞說,他和賴清德是老同事了,來者是客,希望針對國政「客客氣氣、好好溝通」。李鴻鈞說,本會期有許多重大議題,包括前瞻爭議、軍人年改、稅改與一例一休等,希望理性溝通;其實不只執政和在野之間需要更多溝通,當政院版法案不符合民意期待時,執政黨立委也不一定會買單,行政和立法之間也需要溝通。所以他提醒賴清德,進來之後,不只是和在野黨立委,「和執政黨立委也需要溝通」。

賴清德曾於1998年到2010年連續當選4任立委,與李鴻鈞重疊3屆任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