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:我一定挑起擔子 深化台灣改革與轉型

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由台南市長賴清德(圖)接任行政院長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由台南市長賴清德(圖)接任行政院長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9/05 12:19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天宣布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新任行政院長,準閣揆賴清德表示,他首先感謝蔡英文總統對他的肯定與信任,將這麼重要的擔子放在他肩膀上,「我一定堅定的挑起這個擔子,而且我還會在林全院長所打下的基礎上,持續深化台灣的改革與轉型,逐步完成蔡英文總統為國家所擘畫的藍圖,造福台灣人民」。

賴清德說,其次,他也要向林全院長表達敬意,幾個月前蔡總統與林院長要求他隨時做好接受更大的挑戰,前不久林院長更約他深談,言談之中,林院長完全沒想到自己,想到都是國家與人民。

賴清德表示,「當總統說到時間到了之時,也是我責無旁貸站在這裡的時候了」,最後感謝台南市民的栽培與支持,讓他承擔重任,行政是一棒接一棒,未來他不僅會完成林全院長未竟的重大政策,也會完成蔡總統交付的每一項任務,也希望秉持台南做實事的精神,務實擬定各種計畫,踏實解決問題,展現執行力、提高效率,很快讓成績能夠看見,以符合國人期待。

賴清德今天中午北上到總統府出席蔡總統宣布新閣撥的記者會。他做了以上表示。

總統蔡英文(中)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由台南市長賴清德(右)接任行政院長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總統蔡英文(中)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由台南市長賴清德(右)接任行政院長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