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全辭職 立委管碧玲:他對小英的兩肋插刀、像個俠客

管碧玲稱許林全像個俠客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管碧玲稱許林全像個俠客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7/09/04 17:1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立委管碧玲透過臉書指出,六月中旬,就感覺他(林全)心有定見!管碧玲形容林全對小英總統的兩肋插刀,是非典型的政治,像個俠客!

管碧玲透露,早在六月中旬,就感受到林全院長深深地替小英總統設想,而有辭意﹔林全院長言談間透露,自己性格與意願,都不適於領導選舉內閣,他認為選舉角色,要由政治領袖扮演,他非常關心2018選舉,感覺他已有定見。

管碧玲說,林院長的風格,更像國家專業經理人,其性格經歷,都不是政治領袖的角色,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但是,他主動替小英總統鋪排局勢,想要讓賢,這種用心,除了親密戰友的政治夥伴,誰人能夠?

新政府上任,推動的政策關關難過,長照要財源、非核鬧缺電、年金掀陳抗,社會已經沸沸揚揚,一例一休、婚姻平權更讓民怨野火全面延燒。

初期執政,各方腳步顛簸,人人頭角崢嶸,很多事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,所有爭議事實上是行政、立法要共同負責,但是,權力核心的行政院長,很自然是萬箭穿心的鏢靶,此其間,很難得看到一個人可以不鬥爭、不辯解,一肩扛,然後主動讓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