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讚造反了? 反嗆柯P一例一休談話

熊讚今日放假1天,不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的「你要一例一休,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。」(圖擷自熊讚Bravo臉書)

熊讚今日放假1天,不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的「你要一例一休,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。」(圖擷自熊讚Bravo臉書)

2017/09/03 12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表示「你要一例一休,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。」而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,卻在今天在臉書上坦言牠「不是大人物,我是大熊物」,因此決定讓自己休息1天,明天再繼續拜訪行程。

熊讚在世大運結束後,邁入失業第4天,在努力到就業服務站登記等待媒合、赴日星鑄字行學習一技之長後,於臉書宣布牠今日休息,等到明天再去拜訪台北的其他職人。

熊讚還放上牠躺在床鋪休息的照片,笑稱自己床上那麼多玩偶,是因為要保持赤子之心。牠還調侃柯文哲看似鐵血硬漢,搞不好柯P臥床的動物玩偶比牠的還要多。

熊讚透露,失業後這幾天媒體都在關注牠,但其實台灣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關注,希望焦點不要再放到牠身上。熊讚說,牠趁著失業的時候要在台北巷弄走走,拜訪職人介紹給民眾,讓大家知道台灣還有那麼多堅持且美好的職人,在為這塊土地努力奮鬥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