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長青稱柯P當總統3年內賣台 網友這樣說...

柯文哲因世大運聲勢拉高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柯文哲因世大運聲勢拉高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9/01 1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順利落幕,網路上對世大運的評價超高,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聲勢拉高,不過昨天的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中,獨立評論員曹長青指出,若柯文哲當總統,會在3年內賣台,比連勝文更可怕,引起PTT網友的討論。

彭文正在節目中提到,柯文哲的中英文演講稿不太一樣,裡面的「台灣」大多都被「we」、「our」等取代。獨立評論員曹長青則說,他覺得柯文哲是狡猾的政客,當面一套、背後一套,中文和英文的稿子完全不一樣,天底下有人這樣做市長的嗎?

曹長青指出,年輕人很多人挺柯文哲,認為柯文哲2020年應該當總統,「如果柯文哲2020年做了台灣總統,我告訴觀眾朋友們,我的直覺,他會在三年之內把台灣賣給中國,他會這樣!柯文哲比連勝文還可怕!」

曹長青進一步指出,連勝文當總統賣不掉台灣,是因為他沒辦法欺騙,也沒辦法綁架綠營,但柯文哲有欺騙和綁架的能力,吃定了台灣綠營這些人,這是多麼可怕的政客。」曹長青強調,台灣需要的是堅定、認同台灣的政治家,而不是柯文哲這種政客。

不過網路上的網友們不認同曹長青的說法,留言:「柯p當選你們這群人沒出力嗎?打臉三年前的自己?」、「可是全台縣市長就他做事做最多欸」、「我看了什麼?」、「辦個成功的世大運 一堆妖魔鬼怪都現形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