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院今凌晨1:12 三讀通過1070億前瞻預算

今天凌晨1時12分,立法院在主席蘇嘉全敲槌下三讀通過前瞻預算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今天凌晨1時12分,立法院在主席蘇嘉全敲槌下三讀通過前瞻預算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/08/31 01:29

〔記者邱燕玲/台北報導〕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的抗議聲中,立法院會今天凌晨1時12分三讀通過前瞻預算案。

今天1點04分,民進黨團提案,主決議不再宣讀列入公報,藍委開始朝主席台丟預算書,綠委則在台前護衛,經表決通過,全案經二讀,民進黨團提案繼續進行三讀,經表決通過,1點零9分開始三讀預算案,接著民進黨團再提案全案付表決,最後於1時12分三讀通過前瞻預算案。

隨後主席蘇嘉全宣布休息,今早10時繼續開會。預計今天白天將審查國民體育法。

前瞻預算歲出預算1089億元,小刪18.5億元後以1070.75億元過關。國民黨團則聲明拒絕承認此一違法預算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