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8決戰台中 林佳龍支持度大贏藍營5選將

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,台中市市長林佳龍的滿意度上升至48%,再創新高。(資料照,記者何宗翰攝)

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,台中市市長林佳龍的滿意度上升至48%,再創新高。(資料照,記者何宗翰攝)

2017/08/30 19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4年九合一大選,國民黨在台中大輸20萬票,結束9年的台中執政。2018年年底將再次改選六都及縣市長,林佳龍上任兩年半後的民調又屢創新高,連任支持度也近5成,逼使國民黨必須慎重思考與布局,推出適合的人選與林佳龍對抗。

台中市市長林佳龍在歷經BRT爭議後,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補助台中的建設,加上日前台中市人口數超越高雄市,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,讓林佳龍的民調滿意度再創新高。根據《TVBS》的民調顯示,林佳龍目前的滿意度上升至48%,相較於上任兩年時的滿意度34%,提升了14%,不滿意度也從29%下降至23%。

林佳龍除了在整體滿意度上升外,各年齡層的滿意度皆為增加。其中在年齡層30至39歲與40至49歲的青壯年的滿意度,分別增加至54%與47%,皆明顯增加2成以上。

而民眾對於國民黨內5名可能人選的支持度,以盧秀燕支持度20%最高,江啟臣有19%,顏寬恒9%,楊瓊瓔8%,蔡錦隆4%,另外有39%民眾未表達意見。即便國民黨內盧秀燕的支持度最高,但與林佳龍相較民調支持度,仍是相差20個百分點。

此外,對於明年年底的縣市長大選,民眾是否支持林佳龍連任,支持的占46%,不支持為29%,25%未表示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