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辦得超受好評 她嗆柯P不要臉被噓爆

網友力挺柯文哲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網友力挺柯文哲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8/30 10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今天閉幕,網路上對於世大運這次辦的評價都不錯,不少網友也說:「幸好是柯文哲辦。」不過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卻罵柯文哲很不要臉,上任時對世大運百般汙衊,也不想辦,現在卻說是他的功勞;不過網友仍力挺柯文哲,噓爆李永萍。

李永萍昨在政論節目中討論世大運,她在節目上說:「我覺得柯文哲,這個市長真的很不要臉,我覺得台灣政治你至少要有一個是非道理。柯文哲當時上任,對世大運爭取到,他百般的汙衊,根本不想辦。」李永萍說,柯文哲後來民調不行,才開始宣傳世大運,「把世大運所有的宣傳經費去搞他柯文哲一人秀。」

不過網友不認同李永萍的說法,在PTT上留言:「更不要臉的是留下爛攤子又跑出來沾光的?」、「柯P接到爛攤子,妳怎麼不靠杯郝龍斌」、「柯文哲有說是他的功勞嗎?FB都在感謝觀眾跟選手」、「看到別人挖了坑不能罵?自己把坑填好了不能驕傲?」、「他還是辦啦!還辦的有聲有色,讓你超崩潰」、「留爛攤子然後來邀功的更不要臉」、「就你們在搶功而已...」。

李永萍罵柯文哲很不要臉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李永萍罵柯文哲很不要臉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