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來希說「該清理門戶了」 他諷「除三害別忘了自己」

徐永明諷李來希「除三害別忘了自己」。(圖截自徐永明臉書)

徐永明諷李來希「除三害別忘了自己」。(圖截自徐永明臉書)

2017/08/28 14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」今天解散,聯盟召集人黃耀南坦承,世大運鬧場確實與解散聯盟有關,聯盟副召集人、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則強調「絕對會再另組聯盟」。今天李來希更在臉書上表示,「真的是到了該清理門戶的時候了!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諷刺的說,「來希除三害別忘了自己」。

徐永明表示,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,不只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也引起內部成員「網內互打」。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召開記者會,宣布解散「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」,李來希則怒批這是窩裡反,更在臉書PO文表示,「真的是到了該清理門戶的時候了!」。

徐永明則指出,古代周處除三害,最大一害就是自己,希望李來希所謂的「清理門戶」也不要忘了自己,否則反年改團體若愈走愈偏鋒,只會害了理性、認真的公務員。

徐永明直言,民主社會絕對捍衛反年改民眾的意見表達權利,但不能容許毆打立委、衝撞縣市首長、砸總統座車以及鬧場世大運種種暴力行為。

全教產今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,李來希則在臉書表示,該清理門戶了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全教產今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,李來希則在臉書表示,該清理門戶了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