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郝龍斌邀功世大運 網友狂打臉直呼:幸好是柯P辦

郝龍斌被起底過去「事蹟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攝)

郝龍斌被起底過去「事蹟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攝)

2017/08/28 07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這次世大運的表現相當亮眼,目前為止共奪得17金22銀16銅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在臉書上邀功,沒想到卻被網友打臉,被起底過去「事蹟」,相較之下網友們仍認為柯文哲辦比較好,直呼:「幸好是柯P辦世大運!」

郝龍斌昨在臉書PO文,指世大運賽事項目,除了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要求的必辦項目以外,主辦城市可以提報選辦項目,可因應自己國家的運動狀況,來提報具有優勢的賽事項目,當年他就是提報了7項,對台灣選手而言有優勢的選辦項目,包括滑輪溜冰、舉重等,目前為止,有8成的金牌和銀牌都在這7項的選辦項目中。

郝龍斌如此邀功,卻被網友狠狠打臉,網友找出當年郝龍斌為了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,花了6億元蓋泳池,結果國際規定要10個泳道,他卻蓋8個,最後不能用浪費了這些錢。

在2012年郝龍斌又蓋了一個要給2017世大運用的泳池,沒想到又犯了一樣的錯誤,花了12億蓋了8個水道,離譜的是連跳水高台的高度都不符國際賽事規定,比起規定的10公尺硬是少了一半,最後一樣又因為不符國際規定而不能用。

網友也找出這次柯文哲辦世大運,引進活動式泳游池的新聞,花了60天就將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,改裝成游泳池,還大幅節省了經費,賽事結束後還可以拆至其他地點重複使用,規格也符合國際標準。

兩者相比之下,網友認為柯文哲實在太厲害,能扛起這麼多漏洞,直呼:「幸好是柯P辦世大運!好吧,我們感謝郝前市長申請世大運,但也感謝你滾了,幸好沒給你辦,不然真的是國際笑話一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