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能批評柯P? 高嘉瑜:對有些「柯粉」不敢苟同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(右),圖為2014年柯文哲參加高嘉瑜競選總部成立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吳亮儀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(右),圖為2014年柯文哲參加高嘉瑜競選總部成立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吳亮儀攝)

2017/08/27 22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著高人氣,許多支持柯文哲的人在網路上被稱作「柯粉」,也就是「『柯』文哲的『粉』絲」之意;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表示,她對有些自以爲是「柯粉」的網友不敢苟同,那些「柯粉」只要是柯文哲做的事,什麼都是對的、好棒棒,她相信如果是柯文哲本人,應該也不會認同這樣的「柯粉」。

高嘉瑜今晚在臉書發文,首先稱讚柯P把世大運辦得有聲有色,她也附上2014年北市長選戰中支持柯P的臉書貼文,表示3年來她對柯文哲「有稱讚有批評」,於私,她和柯P是有革命情感、於公,監督市政是她本分,柯P做錯的事她還是會說。

高嘉瑜話鋒一轉,表示現在有些自以爲「柯粉」的網友,這些人認為柯P做什麼都是對的,只要一批評柯文哲,就會被這些網友指控「打柯」、「柯黑」,而她對這些網友的做法不敢苟同。

高嘉瑜說,她相信如果是柯文哲本人,應該也不會認同這樣的「柯粉」,「無論如何,該說的該做的我還是會堅持到底」。

高嘉瑜對有些自以爲是「柯粉」的網友不敢苟同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高嘉瑜對有些自以爲是「柯粉」的網友不敢苟同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