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瞻預算無差別亂刪 中市藍營立委被轟「背叛鄉親」

國民黨強力杯葛前瞻建設預算,市議員陳世凱怒轟市籍立委「背叛鄉親」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國民黨強力杯葛前瞻建設預算,市議員陳世凱怒轟市籍立委「背叛鄉親」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7/08/25 23:00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前瞻建設預算陷入表決戰,台中市議員陳世凱25日點名3位市籍立委顏寬恒、江啟臣、盧秀燕為了政治鬥爭「背叛鄉親」,致捷運藍綠線、風電專區、成功追分線雙軌化、山海線計畫全都遭殃,把地方發展當兒戲。

陳世凱說,國民黨追殺前瞻預算亂提案,交通部的台中捷運藍線規劃費1692萬、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案800萬、成功追分線雙軌化3億、山海線計畫評估費500萬、台中港離岸風電產業區5億,這些提案不是刪光預算就是凍結,顏寬恒幾乎全連署,其中也驚見江啟臣、盧秀燕連署。

他又說,捷運藍線、風電專區、成追線是台中市未來幾年的重要建設,顏寬恒、江啟臣、盧秀燕先前都傳出覬覦下屆台中市長大位,但最該為地方發展請命的時刻,卻只顧順從黨意、助紂為虐,眼中只看得見政治鬥爭,把地方發展當兒戲,背叛台中鄉親。

陳世凱直斥,顏、江、盧3位立委身為民代已經不及格,還想競爭市長更是癡人說夢。他強調,捷運藍綠線解決市區交通問題,台鐵高鐵路網計畫、山海線計畫等強化中部區域治理,這些建設是重中之重,盼3位國民黨立委別再阻擋台中建設、助紂為虐。

對此,立委顏寬恒不願回應,由其胞妹、市議員顏莉敏代答指出,杯葛不前瞻的「錢沾計畫」,才是為民把關、有良心的民意代表,請陳議員長進一點;而江啟臣和盧秀燕,至截稿前記者仍未取得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