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同婚對話外流退出 羅致政重返綠委LINE群組

立委羅致政今天上午近10時已重返民進黨立委line群組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立委羅致政今天上午近10時已重返民進黨立委line群組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8/24 14:54

〔記者邱燕玲/台北報導〕今年1月因將民進黨立委LINE群組討論同性婚姻的對話截圖外流,導致最後道歉並退出群組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,今天上午近10時已重返民進黨立委line群組,但當時也同樣退出的段宜康,至今仍未回到此群組。

今年1月底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公布其取得的民進黨立院黨團立委群組截圖,指綠委段宜康在群組內對於同性婚姻議題的討論全是為了選票。當時段宜康憤而退出群組,並在臉書PO文質疑,「這個群組是民進黨立委的群組,為什麼截圖會到國民黨議員手上?」並且表示「我已經退出這個群組,也不會再回去了。」

之後羅致政則在黨團立委群組坦言,是他將群組對話截圖給牧師友人,導致訊息外流,但外流給藍營人士非他所為;他為個人疏忽造成對同仁和黨團傷害致歉,隨後也退出黨團群組。

上午9時54分,羅致政突然重回到綠委群組,但當時立委在群組內忙著今天臨時會準備表決的排班,沒人特別回話。

與段宜康交情不錯的綠委則私下說,「小段是不會回這群組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